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工作回來後

其實我是第一次寫文,然後第一次我就獻給了我的損友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和槍王大大

都說了我寫得很短……

文筆不好請小心!!

【啊 ~ 好累呀!】

剛到外地工作結束回來的你,脫下那沾滿塵埃的鞋子,把行李箱放在一邊,便放軟整個身子倒入軟軟的沙發中。

迷糊的意識中,你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輕輕的腳步聲也越來越接近你,溫暖的雙手把你抱入懷中,你也意識地睜開雙眼,朦朧的視線中你也能斷定雙手的主人。

【傻瓜,會著涼……】

【嗯,我回來了,小周】

整句還未說完,你就已經再次閉上雙眼,鑽入周澤楷的懷抱中,周澤楷看著你已經再次熟睡,撥開你額上凌亂的頭髮,再往上輕吻一下便把你抱起,放入屬於你們二人的大床上,替你蓋好被子後便關上臥室的門。

不知過了多久,你終於意識清醒地起來了,還在想你為甚麼會在自家的床上時,門卻被打開了,熟悉的人影映入眼簾,周澤楷看你也已經醒來,便微笑著走過來,坐在床邊看著你。

【想你】

【我也好想你喔!】

【辛苦?】

【嗯…還好吧,看到你就夠了】

【養你】

【槍王大大是在向我求婚嗎?】

【你願意?】

【太沒誠意了】

周澤楷頭上的呆毛頓時也跟他的心情一起垂了下來,失望的眼神顯在你的眼前,你也不忍看著自家的戀人失落,便躺在周澤楷的懷中,抱緊著他

【我不是拒絕你的意思,無論怎樣也好,只要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我也是】周澤楷把你稍微推開一點,笑著對你說,然後蜻蜓點水的在你唇上吻了一下

【你太犯規了!!周……】你還未說完周澤楷便再次抱緊你,來一個深深的吻,然後槍王大大表示這個晚上很滿足!而你就是累上加累了……因為你給槍王大大吃光光了!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