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 玩新郎、接新娘(1)

- 首先文筆不好請小心

- 然後我要TAG二妹 @為全職瘋狂----雅欣 三妹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四妹 @星爍海濤 表妹 @狐青 

- 不要問我為什麼韓隊和大孫會寫得那麼簡單,我也不知道

- 其實我還想寫王杰希跟喻文州的,可惜這兩個男人太蘇我不懂寫....




韓文清
姊妹們看到新郎韓文清時,已不禁想將錢包默默遞上,但奈何姊妹們身負重任,要考驗一下韓文清刻苦耐勞的程度,誰知那些體能測試對於韓文清來說只是小菜一碟,還有更多的測試尚未搬出來時,在房間等得心急如焚的你已經急不及待地走出來,拉著韓文清離開。【那有新娘拉著新郎走的,應該由我在前面帶著你走,那就可以為你擋風擋雨了!】

周澤楷
姊妹們都十分羨慕你能嫁給擁有聯盟第一臉的周澤楷,為了在周澤楷把你帶走之前,姊妹們都把所以遊戲通通抹掉,只需周澤楷做一會模特兒,給眾姊妹們盡情地多角度拍照,你透過半開著的門邊看到你的男人被姊妹們圍著,酸溜溜的感覺湧上心中,這一刻周澤楷望向你的房間,與你四目交投,對你露出只屬於你的微笑,稍為推開姊妹們,作為周澤楷兄弟團的輪迴隊友們立刻擋著她們,周澤楷一步一步走到你的面前,筆直的黑色西裝不但令周澤楷更增加帥氣,還帶上令你安心跟隨他一生的成熟和安全感,他提起你的手在指尖上輕吻一下,便帶著你走上幸福的道路。【愛你!】

孫哲平
孫哲平從西裝的口袋中拿出數張黑卡給姊妹們,然後直接走到你的房門前,大聲說出愛的承諾,並且將所有財產都歸你管,姊妹們立刻為你們打開門,孫哲平牽起你的手把你帶走。【我願將我的所有交給你,所以也請你將你的一生幸福交給我!】

黃少天
當話癆遇上秋葵時會發生甚麼事?一向討厭秋葵的黃少天,到了今天為了你吃下了這輩子份量的秋葵,你的姊妹團又怎會這樣簡單給黃少天過關呢?她們要黃少天每吃下一份秋葵時,都要大聲說出你的優點以及對你的誓言,最後姊妹們不敵黃少天強大的文字泡攻擊,放棄對他的磨練,平常你怎叫他也不吃秋葵,今天竟然願意為你吃下那麼多那一刻你確實有感動流淚的衝動,看到他手捧著粉紅色的玫瑰捧花,慢慢的走到你身邊,你破涕為笑的對著他,黃少天抹去你眼角的淚水,再輕輕吻上後便帶著你回老家。【為了你本劍聖可以上山下海那小小的秋葵算是甚麼只要能與你一起就已足夠了!】

葉修
當知道葉修要結婚時,聯盟中的職業選手都紛紛向你們祝賀,但其實他們是想參與玩新郎這個環節,所以都私下跟你提出不少遊戲作為參考,你也當然看到他們的別有用心,誰叫你家的男人四處拉仇恨,現在也到他受這點苦了。當天你的姊妹們也接納了聯盟各大神的提議,開始一連串艱辛的遊戲,在冰水中用腳找東西、蒙著雙眼吃奇怪的料理、cosplay載歌載舞……都已經不是這麽簡單了!她們要葉修穿起你的婚紗,化上濃妝,然後走到街上找路人幫忙,要路人對你們說出恭賀的說話,當葉修完成任務回來時,已見你穿上了中式裙褂等著他,這時的他已換回了黑色的正裝,看到他為了你竟然去穿上女裝,你心頭一甜的露出笑容,葉修也步向踏前來到你的面前,把你抱入懷中吻上你的耳垂。【哥可為了你放下面子,以後哥還怎見人,所以你要對哥負責啊!】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