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 一切都是草莓的錯 周澤楷篇

- 小學生文筆,請小心閱讀

- 為何我不是喜歡周澤楷,而我寫了周澤楷??都是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的錯!!

        向來喜歡吃甜點的你,已被大家公認為吃貨,而你家的槍王大大也知你喜歡吃和喜歡被他吃,今天他就帶你來到這蛋糕店,這蛋糕店是他的朋友開,而現在正為開業作試味,所以周澤楷帶著你來到這裡,他跟朋友說聲後便坐在你的旁邊,一碟一碟的小蛋糕放在桌上,你雙眼變得閃閃發光。

       「吃吧」周澤楷把叉子遞向你,你接過叉子後便開始品嚐眼前的蛋糕,你慢慢沉醉於蛋糕世界之中,提拉米蘇、特濃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鮮奶油蛋糕、栗子蛋糕,不同的蛋糕在你面前也看得你眼花撩亂。

        吃過一碟蛋糕後,便有新的一碟補上,當然你也不忘替周澤楷的朋友寫一寫味道如何,當你發覺越吃越多的時候,心中突然冒出一絲驚恐……

        「小周,你該會是想把我變胖,然後不要我吧?」

        「不會……你……我喜歡」周澤楷抹去你嘴角上的奶油,你才意識到自己失態了,立刻用餐紙抹一下嘴,把身子坐得端端正正,警惕要保持著淑女的形象,他帶著微笑的笑容,深情的雙眼看著你,被聯盟第一臉這樣子的注視著,你便紅起臉來,低頭繼續吃蛋糕,不斷把一口一口的蛋糕往口裡送去。

        突然一陣酸酸甜甜的感覺融入口中,是你最討厭的草莓!你咬著半邊的草莓,想說話又怕草莓跌下來,又不可以把草莓吐出來,用無助的眼神看著周澤楷,周澤楷見此樂得頭上的呆毛也跟著擺動,把上半身的身子稍稍的轉動,雙手撐在你身後的牆,把你困在他的小空間中,他的臉瞬間放大,然而他吻著你,把你口中的草莓奪過來,舌頭靈敏地在你口中不停打轉,像是為你清理口中殘餘的味覺,熟練的技巧完全引導著你整個過程。

        當周澤楷的唇跟草莓一起離開後,他一臉滿足的樣子坐回原位,而你這刻才回神過來知道,你被周澤楷吃豆腐了!

        一切都是草莓的錯!!

评论(2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