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喻王】情人節賀文

- 小學生文筆,請小心閱讀

- 第一次寫喻王,喻王以後不可以分手!

- 嚴重ooc,請小心!

- 歡迎喻王同好勾搭!

- 我不是有意要馮主席領便當的,劇情需要劇情需要



  「杰希,我們分手吧......」

  「文州!」王杰希從夢中驚醒過來,漆黑之中尋找著放在床前的手機,手指輕快地劃過屏幕,刺眼的光線令王杰希瞇起雙眼,手機上的時間剛好跳到四時正,剛才的那個夢,他也忘記了出現過多少遍,而這個夢並不是遇見未來,而是已經發生了,王杰希跟喻文州的確是在一起,但那只是曾經,在第一屆世界邀請賽後,他們二人曾經一起走過兩個寒冬,但這段期間他們聚少離多,雙方又是豪門戰隊的隊長,即使到了夏休期,先要為戰隊作來年的計劃,所以他們二人在一起的時間合共也不過三個月,而且一個在南方,另一個在北方,相見本就是不容易,要維繫這段遠距離的戀愛更是困難,因此喻文州提出了分手,而王杰希大概也明白到他的用意,即使他還是很愛喻文州,但是愛有時候也需要分手。

  王杰希從第十三賽季完結後便退役,自今也過了一年多了,退役後的王杰希仍留在B市,買了一棟房子,還開了一間花店,每天親自打理店內的鮮花和小盆栽,不時也會玩玩榮耀,騎著掃帚替中草堂搶BOSS,有時候看到藍溪閣中的術士時,他總會傻傻的想一想,那個會不會是喻文州開來的小號,他才知道他還是忘不了喻文州,那顆名為喻文州的種子,早已深深種在王杰希的心中。

  既然已經醒來了,王杰希也不打算再睡了,便隨意地在家中吃過早餐,圍上墨綠色的圍巾,便出發往花店了,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倒不如早點回店作準備。B市的寒冬總是又長又冷,每呼出一口氣,也會有一團白煙隨著呼出,然後消失於空氣中,一步一步走過雪地,印出一雙孤單的足印。當王杰希回到花店,感覺就像被紅玫瑰掩沒著,偶爾也有一些不同顏色的玫瑰花作為點綴,整個店內充滿著玫瑰花的香味。

  熟悉的電話鈴聲打破了寧靜的空間,王杰希連忙放下手上的花枝,走到前臺接起電話。

  「大眼,是我,葉修!」電話裡頭傳來葉修認真的聲線,使王杰希不太習慣。

  「那麼早就致電過來,有事嗎?」

  「馮主席昨晚突然心臟病發作,去逝了......」

  「嗯......」

  「他會來接任主席之位,現在應該也到了聯盟接手了。」

  「你就是想通知我這件事?」

  「呵!大眼你有興趣來替哥領隊的位置嗎?哥也想休息一會。」

  「我的能力比不上葉領隊的,我先去忙了。」

  掛了電話後,王杰希的心情又怎能平靜下來,他的心裡十分清楚葉修所說的他是誰,王杰希也早就猜到葉修對他們的事略知一二,當年第一屆世界邀請賽,中國隊成為第一支冠軍隊伍,作為隊長的喻文州不是跟葉修共同棒起獎盃,也不是跟與他同為藍雨戰隊的黃少天一起分享成果,而是跟王杰希抱在一起,慶功宴完結後二人更是同時消失,事後他們也輕輕帶過便算了,但他們是否在一起,還是已經分開了,葉修其實也不太清楚。而喻文州接任主席之位也是預料之內的事,他的穩重足以令人安心倚靠,清晰的頭腦絕不比葉修差,所以他是下任主席的最佳人選,只是想不到那麼早就來,要從常規賽中突然退下來,接手聯盟內部的事。

  此時王杰希竟然有點害怕,害怕有一天會偶遇到喻文州,因為他不知道如何面對他還愛著的人,始終他們從分手以後,除了比賽和全明星賽外,便沒有任何交集了,退役後也只有接觸同時住在B市的葉修和微草隊員,所以如果再次遇見喻文州,他該說聲恭喜?還是好久不見?

  情人節終於來了,經過前幾天的事,王杰希的心情總算平靜下來,繼續過著安穩的日子,而已今年的訂單也特別的多,可是到了晚上十一時多,還有兩張訂單未取,訂單上又沒留下客人的電話,令王杰希也不知道等還是不等才好。

  「隊長好!」突然高英傑率領一眾微草隊員-許斌、柳非、肖雲、劉小別、袁柏清和周燁柏來到花店。

  「這樣晚了,為什麼還在這裡?英傑你沒阻止他們嗎?明天你們還要與藍雨對戰!」縱使王杰希已經退役,但他還是很關心微草的大家。

  「喲!大眼你已不是他們隊長了,還是這麼操心!」葉修也跟隨著微草隊員來到。

  「為什麼你也會在這裡?」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在這裡我們是客人當然有理由走到這裡不然是來這裡觀光嗎但這裡全都是花有甚麼好看真不明白王杰希你為什麼可以每天都在看你不無聊嗎不無聊嗎?」還未看到人便知道黃少天也來了。

  「喔?你們訂了花?怎麼不跟我說聲?我可以替你們挑些比較好的花!」

  「那個訂了九支和九十九支的香檳色玫瑰是我們訂的,拿出來吧!」剩下的兩張訂單確是一束九十九支和九支獨立的香檳色玫瑰花,一束九十九支的玫瑰花被擱置在一旁,而他們一行九人各自手執一支玫瑰花,形成半圓圍著王杰希,王杰希頓時感到有點不安。

  「忘記過去吧!」

  「隊長,我們希望你幸福!」

  「你就原諒我的隊長吧!」

  一句的對白隨著一支香檳色的玫瑰花送到王杰希的手中,像是事先已預備好般的,王杰希絕對相信這是喻文州的佈局,果然喻文州就出現在他們的身後,一身筆直的黑色正裝,手持那束九十九支的玫瑰花,慢慢走到王杰希的面子,王杰希看著他越接近自己,心中就越來越慌,戰術大師所佈下的局又怎會這麼容易可以破,王杰希也只好小心觀察。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可以說甚麼,一直以來我也是很愛你,即使分手後我還是很愛你,我還以為你跟我在一起你會感到壓力,但看來我也低估了你,放開了你的手是我一生最痛最後悔的事,我曾經也想過跟你一起退役,然後去找你重新開始,但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這樣做的,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待一個適合我們的時機,而現在就是最適合的時機了!」喻文州目不轉睛地看著王杰希,而王杰希此刻也不知道該可以說甚麼,要好呆呆的看著喻文州,等待他下一步的行動。

  「香檳色的玫瑰花代表我只鍾情你一個,而九十九支玫瑰花代表天長地久。」突然喻文州單膝跪在地上,仰望著王杰希。

  「那我手上的九十九支加上你手上的九支,你又知道是代表甚麼嗎?」

  「求婚?你這是向我求婚嗎?」王杰希疑惑地看著喻文州,看著那深不可測的瞳孔。

  「那你答應嗎?我是認真的!大家也給我一個見証,我這次絕對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不讓你再離開我半步!」

  「這是你說的!」王杰希接過喻文州手上的花微笑著說,而喻文州立刻起來把他擁入懷中。而喻文州之前在王杰希心中種的那顆種子,現在也終於開花結果了。



  後話:其實喻文州正打算今晚要彌補之前錯失了的情人節,但是只要是跟愛對了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也會永遠包容和欣賞你的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