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

- 傳說中的韓卡?(懂的懂, @星爍海濤 生日快樂!

- 我實在是不懂寫老韓(你有誰是懂得寫的?

- OOCOOCOOC,不接受的按上一頁吧


        今天的你大清早就醒了過來,倒不如說是你緊張得整夜無眠,因為你的男神韓文清說今天要帶你回家,這是你第一次見你的家人,所以你只好早點起來準備。床上擺放著好幾套的衣服,你站在鏡子前把左手拿著的一套衣服放在身前,左看看右看看,覺得好像有點誇張,然後拿起右手的衣服看看,但又好像有點平凡,有選擇困難症的你,平常總是韓文清幫你決擇,他會為你選出最合適且你又喜歡的,現在你只好穿起他喜歡的那套衣服,化了淡妝後再梳起小辮子,然後把頭髮都盤起來,顯得更為清爽和精神,你在鏡子打量一下自己今天的造型時,門鈴已響起,你小步跑起來走到門前,而你看到門後的韓文清後,你連忙掩著看自己的嘴笑來,因他穿上了黑色暗花圖案的唐裝上衣,加上他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就像黑道中的老大一樣。

        「很好笑嗎?走吧!」韓文清輕輕在你的頭上拍了一下,然後牽起你的手走到他的車子前,他細心地用手替你擋著車子的頂部,以防你不小心把頭撞上,你會為他的一舉一動而微笑,因他的一言一語而窩心。轉眼間你們已到達了,他的媽媽在門前迎接你們,你開始緊張得捉緊韓文清的手,而他也輕輕的緊握著你,彷彿把勇氣傳到你身上,幸好他的媽媽十分和藹,跟他的父母一直在輕鬆交談,而韓文清卻在廚房打點,你想去幫忙卻被他的父母阻止,他們不斷跟你說韓文清小時候的事,你也想不到小時候的他也曾經那麼可愛,笑笑說說的過了整個下午,而韓文清也從廚房走出來了,他的父母邀請你到飯廳一起吃飯,餐桌上已放了幾道菜式,韓文清的廚藝其實你早就領教過了,可是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男友力那麼強,完全是一個合資格的好丈夫,韓文清把你拉過來坐在他的旁邊。

        晚飯過後,韓文清便拉著你走,你們都附近散散步,你停在柵欄邊,閉上雙眼感受著海邊吹來的涼風,韓文清從後抱著你,輕吻你的耳邊,細聲的在你耳邊說。

        「我的父母很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你的父母。」

        「那……」他把你轉過來面對著他。

        「嗯?」

        「嫁給我吧!」

        還未等你答應他便吻上你的唇,你也沒有反抗,因為你知道這是最好的結局。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