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周翔】新春拍攝

-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給你提神吧

- OOCOOCOOC,請小心

- 錯字可能有!


    「喂!周澤楷你別亂摸!」

    「規定……在腰……」

    新春期間,各大戰隊也會拍攝一些新年特輯向大家拜年,恭賀新禧!今年輪迴戰隊以舞獅為主題,還特意請來教練指導動作,而負責舞動兩頭小北獅的是第十賽季的最佳拍檔,加上周澤楷擁有聯盟第一臉,孫翔又是美男子,因此沒有更好的主角,其他隊員只好拿著揮春當背景。周澤楷隨意地拿起紅結的小北獅,而孫翔則拿起另一頭綠結的小北獅,二人分別舞動擺出各種姿勢,單人照拍攝過後,就按教練指示擺出小北獅的姿態。

    「喂!綠結的那個動作太大了,要記住綠結的是雌性!」

    「好!紅結的撲上綠結身上,然後在地上滾兩圈!」

    「紅結的雄性呀!應多點主動調戲雌性!」

    教練一直教周澤楷舞動獅頭纏著孫翔,而周澤楷更會不時用手摸著孫翔的敏感位置,攝影師更要求他們二人的動作要更親暱,才可以顯得溫馨,可憐的孫翔默默忍著,可惜還是抵擋不住周澤楷的熱情。

    「你再亂摸的,晚上就不給你摸!」孫翔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聲線不算太大,卻剛好讓周澤楷聽到。

    「不摸……晚上摸……」周澤停下不安分的手,盡快完成拍攝,當拍攝完結後便拉著孫翔離開,二人連晚飯也不吃直接回到宿舍房間,直到第二天的訓練時間,周澤楷頭上的呆毛開心地搖擺著,而孫翔則用手按著後腰的位置一起出現。

    而在周澤楷隔壁的江波濤心累地表示,昨晚整晚都睡不到,原因是隔壁的各種聲音太大了,而某人又不斷地罵著……

    「輕力點……」

    「痛……」

    「快點……」

    「忍……忍不住」

    以上的說話重覆了八次,所以江波濤估計周澤楷的耐力太好了,心中也不禁讚嘆著。

    「周澤楷的槍王大大之名,確實是當之無愧!」


评论(2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