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感謝大家的支持,想不到我這小透明也會有粉!

所以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我決定開50fo點文!!

但由於我不太懂寫CP……而且又不是每個角色都會……所以我只寫男神X你,人物只限王杰希,喻文州,周澤楷,葉修,黃少天……對不起……我真的只懂寫這幾個(看我真誠的雙眼!!

也請大家提供梗給我!!

(肉的也可以考慮一下……)

給一個心理準備大家吧……我寫文字數都很少……請大家見諒!

歡迎大家來點文!

對了……以上五個角色各寫一篇,我會在大家的點文中找我想寫的。

星期日(5/4)晚上23:59截吧!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

评论(2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