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王杰希X你】求婚也要心髒

好久都沒有更新了~~

其實是我很想嫁給王杰希~~~

大概可能會有OOC

==========================


王不留行:你想去微草的見面會?我倒是可以幫你一把。

忠實魔術師粉:你以為你真的是王不留行的操作者嗎?他可是個超級厲害的魔術師!

王不留行:即使我說我是王杰希你也不會相信吧…

忠實魔術師粉:你是王杰希,那我就是王杰希的女朋友了!

王不留行:如果是這樣也不錯吧。


        你跟這個王不留行認識了八年之久,雖然你們二人都在B市,但在八年間從未互相見面,他總是說宿舍規則比較嚴謹,不容易走出來,而且他又好像經常外出,每星期有大半時間都不在B市,但他每天晚上總會跟你在網上聊天。沒錯!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網上騙案特別多,沒見過真人說自己是誰也可以!




王不留行:你的名字……你很想嫁給他嗎?

想嫁給王杰希:當然!你沒看報導嗎?他會成為國家隊去比賽,太厲害了!

王不留行:那我們來賭一把吧!

想嫁給王杰希:賭甚麼?

王不留行:如果這一次中國隊勝利歸來,你就嫁給我,如果戰敗了……你就去跟王杰希告白。

想嫁給王杰希:為甚麼要嫁給你!

王不留行:因為我喜歡你!


        八年間的感情,縱使不相見也能充滿曖昧的氣氛,他知道你喜歡王杰希,但每年的生日和聖誕節也會送你禮物,到情人節更會送花給你,感覺他就在你身邊,很多時候你也真的當他是王杰希,即使這只是夢也好。





        然而中國隊在世界邀請賽中獲得冠軍的榮耀,而他剛好跟國家隊同一時間回來,便約你在機場相見,這一刻你的心情猶如雲霄飛車般高低起跌,你的夢快要破滅了,他再也不是你幻想的王杰希,但你又很想見他,還在苦惱中的你已不知不覺步入了機場,四處也是榮耀的粉絲,為了迎接他們的偶像,你走到前方希望可以看到王杰希。突然你的手被人牽起著,牽著你手的人拉著你遠你人群,你的力氣不夠他大,只好任他牽著走,直到來到無人的地方,他單手撐在牆上,把你困在他與牆壁之間,由他臉上把墨鏡拿開始,出現在你眼中的是那標誌性的大小眼,是王杰希!你目定口呆的看著他,心中的千言萬語也說不出一個字。

        「還記得我們的賭約嗎?」你從王杰希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彷彿眼中只有你一樣。

        「你…你怎知道是…是我…」

        「因為我喜歡你,由九年前還未成為魔術師時,我就已經喜歡你。」王杰希把你抱入懷中,輕聲在你耳邊細說著。

        「還記得九年前,你與你共撐一傘的男孩嗎?」王杰希的這句話令你勾起九年前的回憶,那一天突如其來的大雨,令整個城市都變得白茫茫,幸好這天你有帶雨傘,在行人路上等候著橫過馬路回家,這時你身旁卻站著濕透了的男孩,你便走到他身旁,跟他撐著同一雨傘,一起橫過馬路後得知他還要走一段路,便把雨傘送給他,你就三兩小步跑起來,跑到家中。那時你也沒刻意留意那男孩的樣貌,印象中就是比你高的男生,而且雙手的手指十分修長。

        「自那天之後,我就開始留意你了,無論再訓練室的窗外,還是在宿舍的窗外,你每天的同一時間也會出現,有時會跟朋友吵吵鬧鬧一會,有時會到那咖啡店喝喝咖啡,玩玩那小貓。後來無意發現了那雨傘上有你的聯繫方法,便在網上開始交談,因為我想認識你更多!」王杰希把你從思緒中拉回來,輕撫著你的髮絲。

        「所以你願意嫁給王杰希嗎?」你不相信這是現實,眼前的這個人就是你幻想的王杰希,如果這還真是個夢,你也願意一世也不醒來,你願意嫁給幻想的王杰希,更願意嫁給眼前的王杰希。

        「我有不答應的權利嗎?無論你贏了還是輸掉了,我都是要嫁給你。」

        「沒有,因為你令我每天都對著自己吃醋,這是你的懲罰,你一輩子都要在我身邊陪著我。」王杰希那修長的手指由你髮絲間移到你的臉頰,指尖劃過你的唇瓣過後,深深吻著你。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