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喻文州×你】情人節禮物還是生日禮物?

- 好久沒寫文了,原因大忙了!所以手有點生(笑
- 趕不上喻隊生日發,只好情人節發,後來還是趕不上

        你作為俱樂部經理人,已伴隨著藍雨戰隊渡過六個寒冬,同時也暗戀了喻文州四年了!在他第一次帶領藍雨奪冠時,你才發現他那從心底展現的笑容,是令你那麼溫暖,那麼著迷。

        喻文州生日在春節假期中,所以你沒有留在俱樂部,而喻文州卻獨自一人留在俱樂部渡過。你以工作太多的藉口跟父母說要早點回去,卻被父母嘮叨了幾句,說要是不喜歡在這過春節,那就快點去領証!慶幸的是能在情人節前回去,今年你也打算親自製作巧克力給喻文州,所以情人節前一天在廚房中努力作戰。

        「生日快樂!」你把繫上藍色蝴蝶結的小禮物雙手遞給喻文州。今年情人節只有你們二人在俱樂部,你卻以生日禮物為名把巧克力送出去,每年也只有他這份巧克力是特別的!
        「謝謝!可是我的生日過了…」
        「那…那是補送!」
        「可是…為甚麼每年都不是生日那天送?」喻文州一步一步踏前,你卻一步一步往後退,直到你的背後感到一涼,他單手撐在牆上,曖昧的氣氛急速上升!
        「因…因為…因…」
        「那為甚麼每年的情人節禮物,少天他們一同分享一小盒巧克力,而我卻有一份特別包裝的巧克力呢?」
        「因為…我喜…」

                  歡你。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準備說出整句時,喻文州便收起撐在牆上的手,凍涼的指尖抵在你的唇瓣上,另一隻手環在你的腰上,使你更緊貼於他,對上那雙清澈的眼眸,眼眸中清楚看到自己的倒影,你們二人第一次那麼近距離,你感受到你的心跳越來越快,快得似乎要跳出來,看著喻文州的臉慢慢放大,他隔著指尖輕輕吻在你的嘴角上,你驚訝地看著他,放在唇上的手指也隨著輕吻離開,他卻帶著微笑,用著柔情似水的眼神看著你。
        「表白這些事還是由我來做比較合適,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自私了一點,吻在你的嘴角上。」
        「我…」突然喻文州放在你腰上的手用力一下,把你更接近他。
        「行動勝於言語,要是你對沒甚麼意思,那就把我推開吧…」
        你只好緊閉著雙眼,踮起腳想吻他一下,但喻文州比你高十多公分,你又那有可能那麼容易就吻到他,喻文州看到你那麼可愛的模樣,露出滿意的微笑,扣著你的後腦,深深把你親吻著。

小番外(?:
「好多巧克力!本劍聖的追求者真多!」
藍雨眾人看著你為他們準備的巧克力,開心得忘了訓練,大家都不知道喻文州就站在他們的身後,只是輕輕的微笑著,慢慢走到自己的坐位上。
「黃少,這裡有張小紙條!」
「原來每顆巧克力都繫著小紙條!」
「一定是送給本劍聖的情書!」
大家都滿懷歡喜,急不及待地把紙條打開,頓時大家臉色一沉…
「加訓一小時和打掃訓練室一天」
「加訓三小時和晨跑兩天」
「加訓六小時和清潔食堂一星期」
「加訓十二小時和吃秋葵兩星期」
「隊長…放過我們吧…」大家淚流滿面的苦苦哀求著喻文州,誰叫他們都吃了你弄的巧克力!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