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 玩新郎、接新娘(2)

- 文筆不好請小心看

- 我真的不懂寫他們兩個....所以寫得不好請見諒.....

- 我已經不知道還可以寫誰了...所以這篇只有大眼和喻隊

喻文州

縱使喻文州不是心髒大師之首,既是藍雨戰隊的隊長,又是國家隊隊長,可想而知心髒程度對比某領隊也差不太遠,姊妹們也有所防備,以防在玩新郎期間也要玩戰術,所以就一切從簡,用最簡單最不用動腦子的遊戲去對抗喻文州,所以大家得出的結論就是,要喻文州吃一打芥辣夾心餅乾,再喝下一杯特別調製的飲品就可以了,但喻文州也一直保持著溫文儒雅的笑容去完成,姊妹們也鬆一口氣,可以這麽順利完成她們的工作,當房門打開了,你看見喻文州也踏出第一步時,突然臉色一沉,而且皺著眉頭按著腹部看著你,你頓時怯起來,心還在想是不是剛才的芥辣太刺激,令他的胃部不舒服,便立刻跑到他身邊打算扶著他,可是他比你的動作更快,把你抱入他的懷抱之中,然後在你的額頭上輕輕一吻。原來他的心髒並不是用來應對其他人,而是要令你乖乖的自動送到他的身邊。

【這次為了你我可吃下了不少苦頭,今晚你要好好慰勞一下我】


王杰希

你為了要親眼看到你的男人被大家玩弄,所以也不理會甚麼傳統了,決定親自帶領一眾姊妹們去玩新郎!王杰希看到你也不覺得特別驚奇,因為他知道你總是那麼的令人喜出望外,只要不是你失蹤了就可以,他本也打算直接走到你的身邊把你帶走,但姊妹們更快地站在你們之間,你也微笑著看著他,王杰希那一刻也知道沒那麼容易就可以完成任務,一個又一個的遊戲,王杰希也一一認真的完成,雖然你在旁一邊說那裡做得不好,那裡做錯了,不斷把要求提高,但你也看得不亦樂乎,到最後一個遊戲就是要王杰希在一堆的《電競之家》中,找出不同的字剪下來,製造一封給你的情書,你看到今天的王杰希也被化妝師稍為弄了一個不明顯的眼妝,他的雙眼從來也是最令你著迷的地方,而今天不再是不明顯的大小眼,襯上灰黑的西裝令王杰希更添帥氣,過了不久王杰希也完成了給你的情書,本來你也想由他親自讀給你聽,但你又很想快點看到,便從他的手中搶去那封情書,你看著那東倒西歪的字也笑了一下,便開始逐一慢慢的說出來,就在你認真的差不多讀完的時候,王杰希一手環著你的腰貼近他的懷抱,另一隻手按緊你後腦的位置,深深的一吻令你乖乖的不再說話。

【魔術師會為你以後的人生變得更精彩,你願意把你的一切交給我嗎?】


我承認我是私心我男人王杰希的XDD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