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小戰隊o.O DAda

我是打打
港家人( ´▽` )ノ
王杰希是我男人!
CP:喻王,周翔,王柔,方王,雙花 ,傘修

Plurk:OoWENDAoO

【男神X你】 情人節(王杰希篇)

- 小學生文筆,請小心閱讀

-大眼是好男人!

- 超短篇!請不要介意


        失敗!失敗!還是失敗!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巧克力毀於你手中,到底是誰發明情人節要送巧克力?而你的閨蜜好友又說,送手作巧克力給自家戀人是傳統!為此你只好特意大清早就起來,送一個驚喜給你家的男神,可是你已經依照各個方法去製作,卻還是失敗,難道就註定你是個地獄廚神嗎?灰心和挫敗的感覺並不好受,此時你也不知道他是如何面對比賽輸了後,還要安撫一眾隊員,但此刻的你已無力地蹲在一角,獨自地哭泣著。

        直到晚上,你家的男神終於回來了,只看見餐桌上放著幾個不同大小的器皿,和一些奇形怪狀的巧克力,卻是看不到你的影子,最後在廚房中隱蔽的一角,發現了仍在抽泣著的你,也彷彿猜想到是甚麼一回事。

        「為甚麼在哭?」你家的男神單膝的跪到你面前,眼底中充滿擔憂看著你,同時也為你抹去眼角的淚痕。

        「杰希……」你帶著哭腔微弱的叫著他。

        「我在。」王杰希把你擁入懷中,輕輕撫摸著你的髮絲。

        「我是個不稱職的女朋友,連這麼簡單的巧克力也弄不好……」王杰希那麼溫柔的對著你,使你內心的慚愧感上升,淚水也洶湧的走出來,沾濕了他的衣服。

        「在我的心中你是最好,而且是無可替代的女朋友,無論你的好壞,都是我的最愛,而且你弄的那些巧克力很好吃!」王杰希收緊雙手的力道,把你更貼近他的懷裡。

        「你騙人!你就是那麼口甜舌滑!」聽著他那溺愛你的說話,反而更令你激動,明是不好吃的卻還隱藏事實的真相。

        「你不知道剛才魔術師偷偷地施了一個小魔法嗎?」

       「 甚麼?」你驚訝地抬起頭看著他,他吻著你的唇,把他口中的巧克力傳到你的口中,確定你口中的巧克力完全溶化了才離開。

        「這個魔法是你共我創造,名為愛的魔法!」


评论(11)

热度(16)